昔轟萊豬今認「喜歡美國牛」 趙少康曝邏輯:吃不進多少萊克多巴胺

▲▼趙少康不滿有假的戰鬥藍網站,被人散佈挑起省籍情結的字眼,決定到大安分局提告。(圖/記者邱中岳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多次批評民進黨政府放寬美國豬肉進口政策,認為當中的萊克多巴胺危害人民健康,甚至還曾以正方身分出席2021年反萊豬公投意見發表會,如今卻自曝「我喜歡美國牛小排」,引來大批網友質疑,「美國萊牛吃爽爽,萊豬就有毒?」對此,趙少康曝關鍵,並謝謝大家關心。

趙少康在臉書分享,自己到了老牌的日本料理店用餐,事先就有說不吃生魚片,請準備烤魚、烤蝦及牛肉火鍋。他問日本和牛還是美國牛肉?「我說日本和牛太肥,我喜歡美國牛小排」。

沒想到,此話一出,網友紛紛開嗆,「美國萊牛好吃,行家的選擇」、「萊牛好吃」、「美國牛小排也是萊牛吧」、「好棒喔!美(萊)牛可以吃,美(萊)豬不能吃」、「身體很誠實,笑死」。

趙少康則解釋,他平常都吃台灣牛,台灣牛肉最香最好吃,日本和牛太肥又太貴,很少吃。美國牛小排價格合理,只有在吃火鍋時才會點到,一年吃不了幾次,所以吃不進多少萊克多巴胺。謝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