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上課靠「1支手機」避暑 網放大一看笑翻:謝謝你我學會了

▲▼炎熱夏日消暑方法多。(示意圖/取自NegativeSpace)

▲炎熱夏日消暑方法多。(示意圖/取自NegativeSpace)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夏日避暑方法多,許多商家也推出各種消暑神器。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照片引發討論,照片中的男同學坐在課桌前,前方的手機螢幕上有個淺粉色的物體,網友看清楚後紛紛笑道「我覺得超涼的」。

日前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並配文「阿弟仔的念力~已超越X教授」。如圖可見,男同學坐在課桌前,並將一台手機靠在前方女同學的椅背,手機螢幕上有個淺粉色圓形的物體,放大一看居然是台電風扇,此舉動像是真的能吹到風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上男同學衣服上的字可以看出此事並非發生在台灣,粉專《Manabie Việt Nam》也分享了這張照片並配文, 「暑期上課時的我,希望大家相信我是個好學生,我非常擅長學習」。

此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心靜自然涼」、「望扇止熱」、「放冷氣照片會更涼」、「想像力就是超能力」、「我學會了,我現在覺得超涼的」、「他的意念強到我都感覺涼了」、「意象很重要,沒有心靈層面的支持真的難以承受啊」、「此時此刻他的靈魂是涼快的」、「心中有扇,放眼看的都是扇」、「心靈馬力的概念」。

▼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