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每年「特定2天」約會前女友!妹子1反應 全場怒吼:欠罵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freepik)

▲原PO表示,男友和前任過交往紀念日,讓她無法接受。(示意圖/freepik)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前任」是許多人心中最不能觸碰的地雷區,日前有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與前女友每年都會在特定時間見面,其中一天還是兩人交往的日子,「好像他們還在過紀念日一樣!」她不禁疑惑,「只有我覺得很奇怪嗎?」貼文一出,男方的回應,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

原PO在Dcard上提到,男友平時雖然和前女友零接觸,但每年卻有2天會單獨約見面,一天是「他們一起養的狗狗過世的日子」,另一天是「他們剛在一起的日子」,這讓她相當介意也很不滿,「好像他們還在過紀念日一樣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則是認為,已經把前女友當很久見一次的朋友了,如果介意的話,可以一起去,而且前女友也覺得OK。男生還說,如果角色互換的話,自己是能接受原PO跟前任當好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的。聽到男友的說法,女網友忍不住納悶,「是不是自己在無理取鬧?」

▲▼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有網友認為這沒什麼,「一年只見兩次能有什麼火花」、「平常都為了妳不聯絡了」、「兩人之間已經變得像平常不聯絡的老友」、「他都明確表示角色互換也能接受,甚至主動邀請妳避嫌了」、「我覺得還好欸,我也都還會跟前前任聯繫。」

不過,更多人都無法接受,甚至覺得原PO反省自己根本沒道理,「妳不會無理取鬧啊!如果是我早就分手了」、「避嫌兩個字沒那麼難」、「跟前任就該斷乾淨」、「到底有什麼飯那麼好吃?每年都要約去吃」、「不是問心無愧就可以不用避嫌」、「過交往紀念日完全不能接受欸」。原PO最後則是做出決定,「現在我真的在考慮let it go(分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