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被攻擊「喝高檔威士忌」才中風 真相曝光!這一排全是核桃糕

▲▼台北市政府澄清側翼粉專抹黑。(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澄清側翼粉專抹黑。(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餐敘時,因出現中風症狀,緊急被送到醫院開刀治療,目前轉至加護病房觀察中,儘管生命安全沒有問題,但處於深度昏迷狀態。面對親綠側翼粉專12日發文暗指,蔡炳坤會中風是因為喝酒,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強調柯文哲、蔡炳坤到場後幾乎沒時間用餐、飲酒。

台北市政府13日下午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重陽敬老金記者會,該場記者會結束後,換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上台說明台博館、空總爭議,只見一旁放滿大稻埕核桃糕,先說明台博館、空總等問題,接著提及側翼粉專抹黑一事。

陳智菡表示,有部分側翼粉專在蔡炳坤中風後,在網路上出現各式各樣抹黑、帶風向文章,甚至有人暗指蔡炳坤因為在晚宴上喝酒才導致中風;但根據現場隨行人員轉述,柯文哲、蔡炳坤到場後,就開始相繼進行致詞,而過不到10幾分鐘,蔡炳坤身體就出現狀況,所以兩人在現場幾乎沒有用餐、飲酒。

面對有側翼粉專以現場照片帶風向、聲稱晚宴的酒類很高級ㄧ事,陳智菡強調,該宴會為台中市議會主辦,北市府是應邀參加,且沒有提供任何酒類,而後排的紙袋則是伴手禮大稻埕核桃糕,並非洋酒禮盒。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文化部長李永得。(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送給台中市議會的伴手禮大稻埕核桃糕。(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