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桃園站沒冷氣超熱!賴香伶踢爆:空調修復竟要200天

▲冷氣修復要200天?台鐵桃園站頻道歉

▲台鐵桃園站售票大廳空調主機故障,民眾向賴香伶立委反映。(圖/賴香伶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3日於臉書PO文,近日有不少通勤族向她陳情,指台鐵桃園站售票大廳空調主機故障多日,她請同仁到場了解,發現大廳的3部大型冷氣機都故障,只能以送風方式運轉、無法傳送冷氣,導致大廳悶熱難耐,在太陽高溫曝曬下,大廳宛如蒸籠一般。面對民眾抱怨,現場工作人員備感無奈,只能一再道歉!

賴香伶說,她辦公室隨即向台鐵反映,但台鐵表示,這是因為桃園站的空調冰水主機故障,已請廠商8月1日開始動工,預計修復需要200工作天!聽到修復故障空調需要200工作天?經賴的辦公室同仁追問下,台鐵人員無奈的說「會儘速加裝風扇,使售票大廳空氣更流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氣修復要200天?台鐵桃園站頻道歉

▲▼台鐵桃園站售票大廳空調主機故障(黃色背心後空調)。(圖/賴香伶競選團隊提供)

▲冷氣修復要200天?台鐵桃園站頻道歉

賴香伶指出,台鐵桃園站是僅次於台北車站的全台第二大站,每天有3萬多人進出站,是許多桃園通勤族的必經之地,200天的冷氣修復期,等於是宣告今年夏天是桃園站空調不可能修復,這樣的服務品質能讓民眾信任嗎?如何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台鐵必須正視問題嚴重性,台鐵應該出面說明如何善後。

▲冷氣修復要200天?台鐵桃園站頻道歉

網友紛紛留言:「200天,這招標問題也太大了吧!」、「這是最新的政策嗎?靠著故障來節電?…」、「剛好是裝機旺季,需時可以理解,但200天...」、「200天 這冷氣多難修www200天.... .熱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