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炳坤加護病房觀察中 辦公室發聲明:一起為坤爸祝福

▲蔡炳坤昨陪同柯文哲前往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炳坤昨陪同柯文哲前往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餐敘時,身體不適倒下,被緊急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進行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對此,蔡炳坤辦公室今(12日)證實此事,並代蔡感謝各界關心。

蔡炳坤辦公室12日發布聲明,表示「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稿向各位說明。蔡副市長(坤爸)昨晚(11日)參加餐敘席間突然身體不適,經由救護車緊急送至仁愛醫院急救,並立即進行手術,現在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中。謹代表坤爸感謝各界關心,一起為坤爸祝福,祈求早日康復」。

針對蔡炳坤病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12日上午指出,蔡炳坤到院後,緊急進行開顱手術清除血塊及腦室引流並植入腦壓監測器,手術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術後入住加護病房觀察治療,未來一週是關鍵觀察期。

面對蔡炳坤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有1個市長、3名副市長、1名秘書長、3名副秘書長,再加上參事、有給職市政顧問,是有足夠的人,不會有任何人去影響到工作,今早已有討論要啟動代理系統。北市府之前就有代理系統,且自己做事有SOP,所以有通知研考會主委將代理系統SOP報表印出來,讓他確認一遍後決定由誰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