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巡演 延平開唱獲好評

▲「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近年持續舉辦「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廣受各地鄉親熱烈支持與喜愛,今年規劃3場次,首場於7/9晚間在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熱鬧展開,邀請包偉銘、蘇霈、殷正洋、許景淳等歌手演唱。

縣長饒慶鈴表示,藝術活動能療癒及撫慰人心,尤其受疫情影響,希望透過音樂來紓解鄉親心靈。過去藝術展演活動大部分都在台東市區,縣府舉辦「憶曲來台東」讓其他鄉鎮鄉親也能欣賞,活動已邁入第5年,許多家庭攜家帶眷前往聆聽,留下深刻回憶。今年用心規劃海岸線、縱谷線及南迴線3場音樂會,演出陣容堅強,並有抽抽樂送彩品活動,請鄉親及遊客不要錯過。

▲「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7/9首場演出卡司陣容堅強,由小調歌后蘇霈帶來「小城故事」等耳熟能詳歌曲,引起台下觀眾共鳴,接著三金歌王殷正洋演唱「情深緣淺」、「城裡的故事」,並以歌曲「橄欖樹」向台東音樂家李泰祥老師致敬,隨後金獎天后許景淳用渾厚嗓音分別演唱台語歌「天頂的月娘」、以及李泰祥老師的代表作「一條日光大道」,應觀眾要求並演唱安可曲「玫瑰人生」,讓現場鄉親進入忘我境界,壓軸演出的迪斯可(劈腿)王子包偉銘,一出場帶來「星期六」動感歌曲,在台上又唱又跳,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演唱第2首「驛動的心」時還走到觀眾席,更讓大家嗨到不行,包偉銘展現親和力,開心與鄉親合照。

縣府文化處指出,「憶曲來台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接下來分別安排於今晚6點於大武鄉尚武天后宮、8/6在東河東安宮2場演出,各場次在進場時,文化處將提供驚喜小禮品贈送現場觀眾,並於會中安排「抽抽樂」趣味活動,獎品豐富,節目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