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智堅戰桃園中壢參香 藍營嗆:向神明發誓論文自己寫的?

▲林智堅戰桃園首日中壢參香,藍營嗆:向神明發誓論文自己寫的?

▲謝克洋於廟前質問林智堅「敢不敢在神明前發誓,你的論文是你自己寫的?」(圖/謝克洋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辭去新竹市長職務第二天,民進黨徵召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首日戰桃園,行程全是拜廟祈福。不過,首站出現在中壢仁海宮參香祈福,欲離去時,國民黨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迎上,大聲質問林「敢不敢在神明前發誓,你的論文是你自己寫的?」只見林智堅由鄭文燦緊緊陪同,理都不理,立即進入車內,驅車離去。

謝克洋臉書PO文指出,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來到中壢仁海宮參拜,現場都是民進黨的民代或參選人,就在林智堅與鄭文燦受訪時,他大聲質問林智堅「敢不敢在神明面前發誓你的論文是你自己寫的。」

▲林智堅戰桃園首日中壢參香,藍營嗆:向神明發誓論文自己寫的?

豈料,四五位警察馬上圍過來,所長表示希望他不要這樣。謝克洋說,「警察包圍著我,不斷勸阻我,不要讓他們難做人」、「市長跟分局長都在現場,別讓場面難看」、「我們也有我們的壓力」、「你有聲量後我們更難做」。他說鄭文燦也不想聽到任何反對的聲音,就跟5月10日那天世客博事件一樣,小英總統也不能聽到反對意見,不能破壞皇城內的和諧。

謝克洋說,他知道在蔡政府執政時候,要到首長出席的場合表達意見是一件艱困且危險的事情,但他認為該講的還是要講,政治人物如果不願意聽到人民的聲音,那跟獨裁政權有什麼兩樣?

據了解,首度參選、曾擔任國會助理的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父親是金華里長謝岩介,有位全台知名的伯父、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父子倆,秉持著用心服務精神,爭取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