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正式進入下半年 七月運勢看這裡!

▲2022年七月份運勢。(圖/免費圖庫xFrame提供)

▲2022年七月份運勢,屬鼠、牛這兩個生肖多謹慎注意。(圖/免費圖庫xFrame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七月份,2022年正式進入下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覺得做事綁手綁腳伸展不開來。《六韜書院》金老師建議屬老鼠和牛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在七月份行事仍然要小心謹慎,才能安穩度過這個月份。

八月份建議一動不如一靜,工作事業穩健經營,想投資的話眼光要放遠,對國際的人、經濟、金融情勢有個透徹的了解,才可以進行投資,切勿道聽塗說。身體健康運,建議多多運動,宣洩平時的壓力,也能更理性的思考事情。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建議謀定而後動,衝動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不要接觸不熟悉的投資,不借錢給別人,工作上要多注意細節避免出錯。尤其這個月詐騙集團很容易找上門,不多加思考就容易掉入陷阱當中。身體健康部分,易有血光之災,小心運動傷害、注意腸胃問題,油炸辣食少吃。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屬虎的本月有不錯的運勢,但是切記要勤奮努力,因為八月份的運勢更好,有助於未來發展。健康運方面,要多注意控制體重,不要暴飲暴食,飲食要正常,才不容易衍生之後的慢性疾病。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對屬兔的人來說,七月份是賺錢的大月,但不要因此欣喜,還是要腳踏實地工作,不宜過度放縱貪玩。
婚姻感情方面,單身的這個月有機會認識對象,已婚的和另一半互相體諒,有助於感情升溫。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屬龍的朋友這個月份事業財運穩定,但容易有意外的花費,建議要審慎評估,把錢花在對於自己的將來有幫助的地方,例如進修、學習新才藝。身體健康方面,多注意腸胃系統的小毛病,工作上容易接觸到滾燙熱油熱水的也要多加注意,另外出外交通也要多留意,容易有血光之災。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這個月份對屬蛇的人來說,是轉變的月份,而且是將變得更好的月份,財運亨通。尤其是身邊若是有女性的主管、長輩,都有可能是貴人,記得好好把握。身體健康方面,多注意心臟血壓問題,夏天也容易產生中暑問題要多多注意。

事業財運:★★★★
婚姻感情:★★★
健康運:★★★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每個人都會有運勢較旺或是較低的時候,金老師還是提醒大家,心存善念理性思考,就能趨吉避凶安然度過七月份。

免註冊免會員,超便宜妙管家抗菌洗衣精快速訂購這裡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