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靠「出租老公」養家!公公被金主輪流包養 晚年悽慘下場曝光

▲▼發薪,有錢人,鈔票。(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發現公公被金主包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對夫妻維持婚姻的方式不同,但這方法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一名人妻分享前公婆的離譜事蹟,表示婆家原本是靠婆婆做生意維持生計,但好景不常,生意狀況越來越不好,沒想到之後婆婆就改靠「出租老公」來養家。只是男方年紀大了之後,金主出手不再闊綽,導致夫妻倆晚年過得很悽慘。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20歲結婚時以為婆家的經濟狀況是小康以上,其實裡面問題重重。她透露公公從小就過著紈褲子弟的生活,小時候靠著媽媽照顧,結婚後就靠老婆養,「白天去台北舞廳跳舞,晚上回家安撫老婆」,從出生到近80歲高齡,都未曾經歷過什麼叫「養家糊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行業,酒店,摸摸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公公從小就過著紈褲子弟的生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過公婆的婚姻在小叔出生後發生變化,婆婆生產完落下婦科疾病,他們因此過著無性生活,但風流的公公仍不改本性,繼續在外面拈花惹草,2人只能為了孩子繼續維持表面的關係。之後婆婆的生意出現問題,經濟狀況大不如前,讓這段婚姻變得更加詭異,「由於公公嘴甜會哄女人,所以當時被一個當年某集團千金包養,每個月按時給付婆婆安家費用,自此開始了出租老公賺取收入的畸形婚姻」。

雖然公公和千金的關係沒有維持很久,但隨後又有另一名「金主」接手,原PO嫁進去後還要恭敬的叫對方一聲「阿姨」。當時她以為管好自己就好,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因為老公戒不了毒品,她想要離婚,最後經過了一番磨難,共付了200萬扶養費才終於重獲自由。

▲▼病患,老人,家人。(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公婆晚年只能靠孫子被扶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也透露公婆最後的下場,表示男方「年老色衰」後,金主一個比一個還小氣,加上2個兒子因為毒品相繼入獄,家中沒有人能負擔養家餬口的重擔,照顧公婆的責任就落在孫字輩身上。她為了減輕自己兒子的負擔,只好到處去申請政府的補助。如同八點檔的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