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破門抓姦 罵完小3回頭更傻眼!婆婆全程在場「只顧看電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人妻在婆家抓到丈夫偷吃,她破門而入後,一邊拿出手機拍攝蒐證,一邊質問老公與小三,但轉頭一看,卻發現婆婆完全事不關己,依然坐在客廳看電視,而且看得非常入迷。抓姦影片如今也在TikTok等各大社群媒體上瘋傳。

影片中,人妻一打開房門,就看見老公與情婦纏綿的畫面,她要求丈夫給一個交代,也質問小三,「妳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嗎?為什麼要跟已婚、有妻的男人有染?」但對方不願回應,只是拿枕頭遮住自己的臉。

▲▼印尼一名人妻抓到老公偷吃,並且指控婆婆放任此事。(圖/翻攝YouTube)

▲人妻抓到老公(右)把小三(左)帶回婆家幽會。(圖/翻攝YouTube)

儘管人妻強調自己沒有生氣,卻還是忍不住哭了,祝福老公與情婦過得幸福。她分享抓姦影片時也指控,婆婆顯然放任孩子不忠,對此漠不關心,「以前,我只會在TikTok或臉書上看到出軌事件,現在卻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影片很快引爆網友熱議,許多人痛批原po的丈夫及婆婆太可惡,紛紛苦勸「快離婚吧!」、「媽媽跟兒子一個樣。」、「很明顯,母親和兒子聯手欺騙妳,快離開這個家吧!妳在這裡不會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