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神秘代號太可愛 妹子求解!釣出麥胞曝「小圓」真面目

▲▼麥當勞。(圖/資料照)

▲原PO在麥當勞點餐聽到可愛代號。(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麥當勞聽到「神秘代稱」,讓她超好奇這2個字代表什麼,意外釣出員工現身解答。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點完餐後,聽到員工在裝餐點的時候,問了同事「請問有小圓嗎?」讓她瞬間被萌到,忍不住好奇,「請問有人知道小圓是什麼代號嗎?聽起來好可愛!」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女網友以「請問有人知道麥當勞小圓是什麼嗎?」為題發文,文中還貼出一張心花朵朵開的貼圖,「今天去麥當勞點完餐,聽到員工在裝餐點的時候問『請問有小圓嗎?』請問有人知道小圓是什麼代號嗎?聽起來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麥胞現身解答,「單塊的原味炸雞」、「小原:一塊炸雞的意思(小塊原味)。大原:一份原味炸雞的意思。」看到答案後,原PO也笑呼,「謝謝解答,下次就決定吃小圓啦!」

▲▼「麥當勞歡樂送」7/8~26 「深夜食堂」限時開張。(圖/業者提供)

▲原來「小圓」指的是小塊原味炸雞的意思。(圖/業者提供)

不過,其實似乎並不是每間麥當勞都這樣用,「我們店是講原大包、原小包,我之前在北部上班是講兩原(一個大原)、2原(2個小原),剛調來中部超不習慣的,有些講法都不一樣」、「我們店說一原」、「有些店是說小原/大原/小辣/大辣,就是一塊炸雞、兩塊炸雞,然後原味還是辣味,也有些店是說一原二原一辣二辣」、「一隻原味麥脆雞的意思。但我們都說短原、長原」、「我們都說原小包或原大包,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