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醉!男酒駕被逮承認「今年第3次」 警方一查發現:不只啦

▲▼三民一第五次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郭姓男子(左)酒駕被逮。(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44歲)26日上午,騎機車上路遇到員警巡邏,心虛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反而引起員警注意將他攔下,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88毫克,郭男當場向員警坦承這已經是他今年第3次酒駕被逮,但員警一查,郭男今年已經第5次酒駕被逮,幾乎一個月一次,讓員警也傻眼。

▲▼三民一第五次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郭姓男子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引起員警注意。(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26日上午8時巡邏時,巡經三民區中華二路、九如三路口時,發現郭男騎車不穩且見警神色怪異,還駛離道路騎上人行道,員警直覺有異將他攔下盤查,對談時發現散發出濃濃酒味,對其實施酒測,結果不僅酒測值0.88毫克,遠遠超出標準值,而且還是酒駕累犯,當場帶案依法偵辦。

郭男向員警坦承,他今年已經有3次酒駕紀錄,但自己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但因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睡前便借酒紓壓,以為一覺醒來酒精應該代謝光了,便直接騎車上班,沒想到酒測值還是超標。

不過,員警將郭男帶回偵辦後,發現郭男在這次酒駕前,今年就已經有4次酒駕紀錄,連同這次已經是第5次,幾乎是每個月都會酒駕被抓,全案在訊後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