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眾黨不缺席! 宜蘭縣長推陳琬惠、林冠年選竹北市長

▲▼民眾黨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圖/翻攝yt)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圖/翻攝民眾黨Youtube)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地方選舉腳步接近,民眾黨22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後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一波的選舉布局,將提名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參選宜蘭縣長;另外,也提名曾任黃珊珊辦公室秘書的林冠年,參選竹北市長。

陳琬惠說,宜蘭人永遠值得更好,宜蘭人願意給政治人物機會,但政客總是糟蹋宜蘭人的智慧。這幾個月來,看到綠營指控縣長林姿妙的財產官司,藍營開記者會控訴江聰淵市長違法盜採砂石,曾幾何時,宜蘭從台灣地方自治的典範,淪為兩黨金權結構的比爛,民眾想要傳承下一代的價值,藍綠卻在打出賣靈魂的價格戰。

林冠年說,21世紀,科技人攜家帶眷到竹北追求更好的生活,有全台灣最年輕的人口、最堅實的產業技術,在全球科技創新的最前端,匯聚全球科技產業最好的工程與管理人才。此刻,需要有願景的執政團隊,維持竹北的國際競爭優勢。

林冠年說,大新竹市一個共同生活圈,接下來的選舉會是一場產業嘉年華,竹北應該跟竹東、新豐等共同生活圈,共同發展。這個偉大的城市需要便捷的公共運輸,要引入新創產業的力量,用車聯網、AI、5G來建立智慧交通的整合方案,節約通勤成本,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要啟動大街廓的都市再生、啟動竹北市鐵路立體化討論,縫合竹北東西區的生活圈,用專業跟創新,創造城市的睿智跟韌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