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猛打黑心快篩案 蘇貞昌:食藥署都依規定核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猛打黑心快篩案,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更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沒肩膀、不負責任。對此,蘇貞昌22日受訪表示,不論疫苗或是快篩劑,食藥署都會依現行規定,確認安全性、有效性才會核准,如果制度還有什麼要檢討才能更完善,都會隨時檢討。

▲▼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查獲進口美國富樂快篩試劑,遭進口商大鑫公司以次級品冒充合格品交貨。(圖/調查局提供)

▲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查獲進口美國富樂快篩試劑,遭進口商大鑫公司以次級品冒充合格品交貨。(圖/調查局提供)

蘇貞昌表示,無論是疫苗或著快篩試劑,事關國人健康,政府一定嚴格把關,如果有要申請緊急使用EUA,食藥署都會依現行規定,確認安全性、有效性才會核准,如果制度還有什麼要檢討才能更完善,都會隨時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