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退貨!切好市多櫛瓜「炸出滿滿生命力」 她傻:外觀超新鮮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噁蟲在櫛瓜裡面狂蠕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櫛瓜」高營養價值外,更有著高纖、低熱量、低GI(升糖指數)等特色。不過有一名女網友驚呼,在好市多買櫛瓜,外觀看起來翠綠新鮮,怎料一切開來,「發現其中富有生命力」,嚇得她不敢吃了。照片曝光後,網友一致贊同退貨,「你該慶幸你在好市多買,在一般市場買只能認賠!」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傻眼直呼,上週三(15日)在內湖賣場買了櫛瓜,在冰箱放了兩天要拿出來烹煮,不料刀子一剖開來,裡面出現「超噁蛋白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拍下影片,櫛瓜外觀無異狀,但裡面有蛆蟲爬行蠕動,讓她頓時頭皮發麻直呼「要吃...發現其中富有生命力,大家購回後要注意一下。」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外觀翠綠,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有蟲。(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底下網友驚呼,「菜市場也常會買到這樣的,菜市場不好退貨,Costco可以退貨喔」、「櫛瓜真的很難分辨裡面好壞」、「這是可能是果蠅幼蟲」、「櫛瓜外表是看不出來有沒有被叮,切開才發現是正常的」、「我的一天就爛了~整盒丟了」、「覺得大條的特別容易爛和有種,現在都挑小條的」、「之前也有一個人分享過,櫛瓜裡面的蟲還會彈跳,超級有生命力」。

對此,內行教學直呼,「可以觀察蒂頭,切下來的那個部位,如果已經乾到縮起來,建議不要買,經常性會看到有白色一絲絲的霉,吃下去真的不太好,By曾經在澳洲認真採了兩季的櫛瓜人,雖然我非常愛吃櫛瓜,還是要吃新鮮的」、「其實很常見。果蠅為了繁衍後代,在櫛瓜還是小果時叮了一口櫛瓜將卵放進,讓軟嫩果肉製造幼蟲們生長環境。在選購蔬果時最好能看到實品,看一下表皮是否有叮的痕跡,也稍按壓是過軟裡面可能腐爛」。

▼內行直呼很常見,是被果蠅叮咬而產生蟲卵孵化。(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