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人再出招!先滙20萬有鉅額回饋 她向老父要錢險中招

▲賴姓男子為了女兒急忙到銀行滙款,熱心行員請員警前來協助處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賴姓男子為了女兒急忙到銀行滙款,熱心行員請員警前來協助處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初鹿賴姓男子16日到當地銀行要提領20萬現金,由於金額不小引起行員注意,且擔心男子遭到詐騙,立即通報轄區員警前來協助處理。

初鹿派出所獲報後,所長溫威龍及警員鍾志明趕到現場先阻止男子滙款並請說明原委,賴男表示,錢是女兒要的,但女兒也無法清楚交代用途。

員警馬上發覺有問題,並立刻與賴男女兒通電話才知道原來女兒在網路結識一名男子而墜入愛河,對方指示「匯款後會有再回饋鉅額生活費」,由於女兒沒錢才會要求父親取款20萬現金,打算滙給網路情人。

▲賴姓男子為了女兒急忙到銀行滙款,熱心行員請員警前來協助處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阻止賴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