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放她獨自住公婆家 人妻想帶3孩搬走被公公「浴室凌虐」砍死

老公放她獨自住公婆家 女帶3孩搬走被公公「浴室凌虐」活活砍死。(圖/翻攝自Facebook)

▲女想帶孩子們搬家就被公公殺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38歲女子塔斯尼姆(Sajida Tasneem)婚後被婆家強迫定居巴基斯坦,近來她想帶3名孩子搬回澳洲居住,結果護照不但被沒收,還被公公用斧頭攻擊頭部當場死亡。

身為工程師的塔斯尼姆,嫁給同職業丈夫艾哈邁德(Ayub Ahmad)後,被迫從珀斯搬到巴基斯坦居住,然而丈夫卻繼續在外地工作,近來她為了孩子教育問題想搬回澳洲,因此與公公穆赫塔爾(Mukhtar Ahmad)產生爭執,11日在薩戈達(Sargodha)家中被對方砍死。

死者父親謝爾(Sher Muhammad Khan)表示,女兒自從提出想回澳洲後,護照就被穆赫塔爾收走,事發當天還目睹對方怒罵女兒,後來發現女兒陳屍在浴室中,嘴中還被塞了一塊布,「我女兒唯一做錯的就是聽丈夫的話搬回巴基斯坦居住,我們家人其實也都不希望這樣」。

旁遮普邦省警方證實,當地一名男子被指控殺害塔斯尼姆並且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澳洲外交貿易部門發言人表示,目前已與家屬聯繫、表達哀悼,並為他們提供相關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