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仙氣正妹「教外國人說中文」 網友暴動:我也想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向台灣人學中文,成為許多外國人的首選,就有一位台大中文系畢業的正妹,在YouTube上開設頻道,教外國人學中文,清新脫俗的仙氣外型,在PTT表特板上引發熱議,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想學中文。

▲▼Grace的教學內容,會包含繁體字、簡體字、注音、拼音。(圖/翻攝自YouTube/Grace Mandarin Chinese)

▲Grace的教學內容,會包含繁體字、簡體字、注音、拼音。(圖/翻攝自YouTube/Grace Mandarin Chine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叫做Grace,她的YouTube頻道叫做Grace Mandarin Chinese,以英文講解影片的教學主題,在例句的部分,會包括漢字、拼音與注音3個部分,並且用字正腔圓的中文,教導看影片學習的粉絲,可以正確發音。

▲▼台大正妹Grace在YouTube上教外國人中文。(圖/翻攝自instagram/graschne)

▲Grace在YouTube上教外國人中文,讓許多網友自己也想學中文。(圖/翻攝自instagram/graschne)

網友在PTT表特板的推文表示,「教我中文」、「想學好中文了」、「我中文也不太好,我想找老師」、「說的比我標準,我還是專心看臉」、「今天我們都是外國人!」、「隔著螢幕都香香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