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借錢哥成癡漢「強摟奪吻2女」 升級「搭飛機」詐好心人2萬3

▲北車借錢哥在市府轉運站男扮女裝重施故技詐財,24日遭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詹慕霖除了搭訕路人詐騙車資,如今還會突襲女性摸胸強吻。(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男子詹慕霖因在雙北火車站隨機詐騙路人車資,已被多次起訴、判刑,沒想到他今年犯行更惡劣,鎖定落單女子,從後方熊抱襲胸,另名女子不理會搭訕,慘遭詹男強脫口罩索吻,此外,今年初3名被詐騙旅費的被害人中,有人因誤信詹男缺錢搭飛機,損失2萬3千元,台北地檢署20日依2個強制猥褻、3個詐欺取財罪起訴詹男。

根據法院判決紀錄,31歲的詹慕霖至少從2010年開始,在台北車站在自動售票機附近,伺機尋找行色匆匆的年輕遊客,藉口要回南部奔喪,但身上現金不夠,日後再匯款歸還,由於被攔下的被害人大多真的在趕時間,給了錢就走,過去10年已經累計了45次相同手法詐騙紀錄,被網友稱為「借錢哥」。

借錢哥用的理由千奇百怪,包括阿嬤過世、父親中風、錢包掉了,曾被檢察官吐槽「你阿嬤上禮拜才過世,怎麼2個月前就提前借錢?」詹男多次因借錢進出監所後,2022年開始學會戴長髮變裝成「借錢姊」,又在松山車站等處連騙了5名遊客。

北檢4月才起訴詹男假扮女生詐騙案,沒想到檢警又接獲報案,詹男除了另外涉犯3起詐騙車資、飛機票案件外,竟然1月間在台北車站搭訕1名女子不成,趁對方轉身離開時,從後方熊抱襲胸;另外在3月間,在板橋車站搭訕另名搭乘手扶梯的女子時,趁對方沒有防備,直接扯下被害人口罩並強行索吻。

有鑑於詹男的犯罪行為已經危害到落單女子人身安全,檢警在4月22日緊急將他拘提到案後,以恐有再犯之虞等理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詹男到案後頻頻認錯道歉,檢察官傳訊相關證人釐清案情後,再次將詹男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