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殺8至親!逆子辯非故意縱火 高大成譏:買汽油要喝的嗎?

▲法醫高大成。(圖/記者白珈陽攝)

▲輪胎行逆子辯不是故意縱火,高大成打臉譏「買汽油要喝的嗎?」(圖/資料照片,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竹東大路正義輪胎行大火釀8死慘案,縱火逆子陳彥翔目前還在醫院治療。陳彥翔曾自稱,「拿打火機出來原本只是想嚇嚇父親,但沒想到打火機掉落點燃汽油」。對此,法醫高大成譏諷,跑去買汽油就是準備放火,「難道汽油是買來要喝的嗎」?直言陳彥翔根本是預謀,打火機掉落只是藉口。

高大成指出,如果輪胎行內原來就有存放汽油,陳彥翔的說法可能還行得通,但陳是在案發前衝去加油站買汽油,就明顯是預謀,「準備要燒才會去買,難道是去買汽油來喝嗎?」高大成也提到,汽油燃燒速度相當快速,1、2秒之間就會瞬間引發大火,也因此縱火者常在點火時燒傷自己。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兒子陳彥翔縱火燒全家被壓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兒子陳彥翔縱火燒全家被壓制。(圖/資料照片)

正義輪胎行陳家一家三代11口因逆子陳彥翔的一把火,讓8位至親慘死,剩下陳父、因確診隔離的長子以及縱火次子陳彥翔。陳彥翔在事發當下留在原地,身上有燒燙傷,他自稱跟家人起口角後就跑去買汽油潑灑,原本只是想嚇嚇父親,沒想到打火機掉落點燃汽油,引發大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