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又內鬨!雲林議員廖郁賢爆遭脅迫退黨 嗆:菁英黃沒有地方

▲針對斗六市長林聖爵提告一事,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辦公室呼籲,市長應要有其格局,不應透過濫訴手段,試圖影響公共議題之討論。(圖/資料照片/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資料照/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時代力量陸續佈局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然而,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日前透過臉書爆料,黨中央不僅派人傳話要收走縣黨部資源,還計畫在同選區派出「地方派系二代」跟她競選,自曝「被退黨」,她昨(17日)再度透過臉書砲轟,「沒有我,你時代力量就沒有地方」,隨便找個二代來打地方第一監督品牌,這種正義的演算公式究竟從何而來?

今年2月,時代力量在第一波縣市議員提名名單中,未見現任議員入列,當時便引發廖郁賢不滿嗆聲,她沒被提名,「猶如岳鵬舉戰場殺敵,十二面金牌召回」,先前自己的人頭黨員案以不起訴處分,但黨內竟然有人逼迫她以退黨脅迫澄清。

廖郁賢16日再度透過臉書表示,黨中央請人來傳話,稱她已經「被退黨」,甚至要派地方派系二代跟她競選,想藉此逼退她,並點名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立委王婉諭、邱顯智,「是不是沒在地方選舉過,靠政黨當選不知道經營地方的辛苦?所以把我雲林劃成簡單選區!還要派地方頭人的二代跟我選?」

此外廖郁賢昨天深夜再度透過臉書表示,「沒有我,你時代力量就沒有地方」。她表示,「你們都市人、菁英黃、不懂非都會區的辛苦」,可以挑戰、質疑她的政見、問政成果,但用極權主義的手段來打壓不聽話的地方議員,就是欺負雲林人善良,隨隨便便找個地方二代來打「地方第一監督品牌」,這種正義的演算公式究竟從何而來?

未料,該篇貼文底下竟出現「陳椒華」的粉絲專頁留言說:很久以前就聽說妳要加入民進黨了,要離開沒有關係,但是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也不用去膨脹了自己,講的沒有妳就時力就怎麼了,千萬不要這樣想,未來的路還很長。廖育賢則截圖留言說,看來1450(指網軍)切錯帳號了,靠打自己黨的議員票不會比較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