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諷8死現場「姍姍來遲」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現場都看到

▲名嘴諷8死現場「珊珊來遲」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現場都看到。(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在臉書回應名嘴點名。(圖/翻攝林智堅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於昨(15日)凌晨抵達東大路8死火警現場,今(16)日傍晚因出現呼吸道不適發現確診,目前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規定。名嘴陳揮文午間在臉書點名林智堅,「如果姍姍來遲的是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恐怕被罵翻了」。

名嘴陳揮文午間於臉書發文「新竹市八死縱火悲劇,消防局獲報2209,控制火勢2236,林智堅到場2330。如果姍姍來遲的是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恐怕被罵翻了。」

▲名嘴諷8死現場「珊珊來遲」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現場都看到。(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在臉書回應名嘴點名,暗指他沒有第一時間抵達現場。

晚間8時許,林智堅也在臉書回應,「昨夜的大火著實令人心痛,但名譽和團隊一直是我高度重視的。即使在這樣的狀況下,仍有必要悍衛自己和市府團隊的名譽,對惡意抹黑做出澄清,從昨晚到現在,救災、調查、安置、後事都持續進行,對於媒體名嘴試圖利用悲劇作為攻擊政治工具,實在感到遺憾痛心。」

林智堅說,現場有大批媒體記者,都知道他幾點現場進行指揮,大家深知火災嚴重性,一刻不能延誤,非常遺憾,在家屬悲痛還未撫平之際,還要花時間澄清謠言、證明被抹黑。

同時公布昨晚的救災時序表:

10:09 消防局接獲民眾火警報案

10:17 消防局同仁抵達現場

10:23 接獲消防局長彙整通報火場資訊

10:25 市長電話指示各局處如民政、警察、社會、行政出發前往現場支援

10:37 市長聯繫隨扈備車前往火災現場

10:44 市長座車抵達官邸

10:48 市長抵達火災現場

11:30 臉書發文報告現場狀況

12:41 搶救行動結束離開現場

▲名嘴諷8死現場「珊珊來遲」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現場都看到。(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名嘴在臉書點名林智堅,諷刺「如果是其他首長遲到,早就被罵翻了」。(圖/翻攝陳揮文臉書)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青少年丟汽油彈燒4車 長腿飄裙妹3人落網5在逃...縱火原因曝

►賣菜阿婆「鼠籠塞3貓」恐罰300萬險嚇哭 動保人上門結局神展開

►離奇車禍!賓士男凌晨自撞竹中火車站女兒牆 車頭全毀2死2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