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高雄市長神秘民調「她衝第一」 在地議員不服:質疑真實性

▲▼前立委、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中央流出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排名第一。(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定,近來流傳一份內部初選民調,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排名第一,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第二,其次分別為立委陳玉珍、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此,黃紹庭16日質疑其真實性,鄭重要求國民黨中央,儘快出面說明。

根據流傳的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初選民調,排名第一的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二為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接著分別為立委陳玉珍、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另外,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建萍、高雄市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則居末,至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未在7人民調名單內。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質疑民調真實性,鄭重要求國民黨中央,儘快出面說明。(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黃紹庭出面質疑民調真實性,鄭重要求國民黨中央,儘快出面說明,強調國民黨中央應在公開透明之下,產生一個讓大家都能心服口服的民調結果,以儘快幫助年底高雄市長的選舉。

黃紹庭主張,對於高雄市長候選人初選,黨中央應該在公開透明的機制下,辦理市長候選人初選民調,邀集所有民調市長參選人共同參與初選民調的題目及民調機構,同時應讓參選人派人監聽民調進行。

黃紹庭認為,如此在公開透明之下產生的初選民調結果,相信大家都能心服口服。他說,高雄市長候選人提名在即,期待國民黨中央能更週延、更公開透明,舉辦類初選民調結果,好讓結果可幫助中央及地方的整合,儘快協助年底高雄市長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