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受檢瞎扯「我整型啦」騙過員警 豬隊友喊一聲讓她露餡

▲▼冒名受檢騙過員警             。(圖/記者陳宏瑞攝)

▲蔡姓女子(右)違規停車遭盤查開單。(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27歲)12日因違停遭員警開單,蔡女拿出徐姓友人的證件冒名頂替,員警雖覺得人和照片有些差異,但蔡女辯稱先前曾經整型,順利騙過員警,正準備要離去時,蔡女男友現身,當場喊了蔡女真名,警員驚覺不對再次查證身分,蔡女才說出真實身分,警方隨後從蔡女身上搜出毒品,偵訊後將蔡移送法辦。

新興分局前金所員警12日上午10時許,巡邏經過前金區瑞源路與八德二路口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員警上前取締告發時,開車的女子拿出徐姓女子的健保卡,因證件的照片與女子有些許差異,但女子辯稱自己有整型過,加上態度很好,員警於是依規定開單舉發並請該女簽收。

▲▼冒名受檢騙過員警             。(圖/記者陳宏瑞攝)

▲蔡姓女子(左)冒名受檢。(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就在女子準備簽收罰單離去時,這時女子的男友到場並叫出女子本名,員警發現與徐女的名字不同,立刻追問該女是否知道徐女其他資訊,眼見瞞不住該女才坦承冒用徐女(23歲)的證件,自己其實姓葉,並向員警表示自己因先前有涉其他案件,擔心可能遭法院通緝,才拿以前同事的證件謊報。

員警隨後將葉女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警將其帶返所查證後,發現葉女目前並沒有遭到通緝,但因違規取締時謊報身分,已涉偽造文書罪現行犯,此外,逮捕後檢視葉女身上物品,發現1包三級毒品與3包二級毒品,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罪與偽造文書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