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少幹的!行竊失風偷變搶 竹東阿公慘遭痛打「滿牆血手印」

記者蔡文淵、郭玗潔/新竹報導

竹東中豐路一處民宅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件駭人的強盜事件,警方據報,有2名竊賊掩飾身分潛入民宅,未料被屋主發現,2人從遮遮掩掩的小偷立刻變身成傷人搶奪,80歲獨居阿公被毆打後反鎖廁所,整個廁所都是血跡,還好鄰居聽到阿公呼叫,起床察看後才發現。經檢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作案的不只2人,而是4人,警方於案發當晚持新竹地檢署核發拘票,陸續將楊嫌及3名少年拘提到案,全案依強盜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竹東中豐路一處民宅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件駭人的強盜事件。(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竹東中豐路民宅發生一起強盜事件,屋主被打到全身是血反鎖廁所,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姓嫌疑人及3名少年,已將4名嫌犯拘提到案。(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網友12日在「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凌晨住在竹東的阿公遭到兩名陌生人入侵,一人戴口罩、一人戴面罩,搶走錢包手機等就算了,還將阿公壓在地上瘋狂毆打,阿公被抓著頭用力撞木頭,全身是血,最後被反鎖在廁所求救無門,直到隔壁鄰居聽見異響查看後才發現出大事。網友氣憤表示,「真的無法想像這件事就發生在自己阿公身上,小偷你偷錢就算,怎麼可以這樣打80歲老人家打成這樣,根本致人於死地」,也提醒大家務必所好門窗在睡覺,尤其家中有老人、小孩,千萬要注意。

▲▼竹東惡盜檔夜闖民宅 80歲阿公滿身血被反鎖廁所。(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屋主被打到全身是血反鎖廁所,滿牆都是血手印,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竹東警方表示,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中豐路三段一處三層樓透天民宅遭強盜闖入傷人。一名獨居80歲劉姓阿公,遭強盜毆打後反鎖廁所,搶奪數千元現金後離去。警方到場時,只見阿公滿身是血,緊急將他送醫,阿公意識清醒,預計安排進加護病房接受手術治療。

竹東警方也隨即組成專案小組,針對現場遺留跡證詳加採證,並動員大批警力調閱周邊監視器,查出楊姓嫌疑人(剛滿18歲)夥同3名少年,趁深夜利用緊鄰之大樓後方平台,潛入被害人住宅二樓行竊,遭老翁發現後發生扭打,楊嫌強行將被害人關入廁所,並搜括財物後逃逸,警方也於案發當晚持新竹地檢署核發拘票,陸續將楊嫌及3名少年拘提到案,並查獲現金3265元與錢包一只,全案依強盜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竹東惡盜檔夜闖民宅 80歲阿公滿身血被反鎖廁所。(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受害阿公意識清醒,預計安排進加護病房接受手術治療。(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竹東中豐路一處民宅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件駭人的強盜事件。(圖/記者林文淵翻攝)

▲警方將楊嫌及3名少年拘提到案,並查獲錢包與現金3265元,全案依強盜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