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驚現「唐山打人」翻版! 路人飛踢退惡徒畫面曝...真相再反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北唐山10日發生9男痛毆女子的社會事件,事件還未消退之際,四川射洪市一則「宵夜攤打人事件」的影片突然在微博上傳開,被認為是「唐山打人」事件的翻版,引起外界關注。影片前半部與「唐山打人」相似度極高,不過,有一名男子「見義勇為」出面將「騷擾者」過肩摔打退,讓不少網友點讚。

▲四川宵夜攤現「唐山打人」事件翻版。(圖/翻攝封面新聞)

▲四川宵夜攤現「唐山打人」事件翻版。(圖/翻攝封面新聞,下同)

《封面新聞》報導,影片流出後,射洪警方出面澄清,該視頻(影片)內容為擺拍,系當地某跆拳道館館長為蹭熱度,自導自演。

這段宵夜攤打人的監視器畫面與唐山打人事件如出一轍,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先是用手拍了鄰座黑衣女子的頭部,隨後男子作勢要打人,眼看著女子面臨危機之際,另名黑衣男子一個箭步衝上來,先飛踢擊退綠衣男的友人,再用迴旋踢踢倒綠衣男。

▲四川宵夜攤現「唐山打人」事件翻版。(圖/翻攝封面新聞)

這起宵夜攤打人的事件中,黑衣男子宛如「英雄降臨」般的過程讓不少網友點讚,不過,經當地警方查證結果,竟讓整起事件再度反轉。

根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李某峻(射洪某跆拳道館股東)與董某雷(該跆拳道館館長)為蹭熱點,想要達到宣傳跆拳道館的目的,組織譚某、鐘某瑩(女)、張某彤(女)、王某、何某慶、成某同、楊某等7人,於當晚在射洪城區某燒烤店外擺拍「女子被調戲,男子見義勇為打跑騷擾者」的影片,經剪輯添加「再現唐山打人事件」、「續唐山事件後」等文字內容上傳網路。

▲四川宵夜攤現「唐山打人」事件翻版。(圖/翻攝封面新聞)

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李某峻、董某雷等人一開始是圍坐在一起,「主角」們正比劃著如何相互「餵招」及擺拍,監視器還清楚錄下這群人商量「武打動作」的聲音。

射洪警方表示,「幾人的行為造成了不良影響,涉嫌嚴重擾亂公共秩序,目前,相關涉案人員已被抓獲歸案,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