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紅小玉賣「換臉A片」出庭 11字冷回記者追問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百萬訂閱的Youtuber 小玉(朱玉宸)操盤製作「換臉A片」販售海撈1338萬餘元,多名知名女網紅、政治人物等超過百人受害,其中83人提告,去年10月被逮,今年4月出庭坦承犯行並對受害者道歉,本月9日再次出庭時,面對大批媒體,小玉面無表情說了一句就快步離開。

▲▼小玉出庭。(圖/記者陳以昇攝)

▲小玉出庭。(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朱玉宸設立「台灣網紅挖面」推特(Twitter)帳號與粉絲團,利用Deep Fake深偽技術,以現成的A片片段,將藝人、政治人物及網紅等人的臉移花接木到女優臉孔上,達到以假亂真程度,犯罪所得1338餘萬元。

▲▼議員黃捷現身新北地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議員黃捷現身新北地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今年4月首度開庭時,小玉認罪並鞠躬向被害人道歉,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不接受和解,於本月9日下午現身新北地院表示,要透過法律讓小玉付出代價,希望他真心改過。

就在黃捷結束記者會後,突然一個人影閃過,這人就是小玉!媒體隨即上前想詢問他,「對於本案有甚麼話想說?」小玉邊走邊說,「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先過嗎?」接著步入法院。

「換臉A片」案件的受害女性包括雞排妹鄭家純、脫口秀演員龍龍、網紅白癡公主、奎丁、蕾拉,還有多位正妹民代,例如高雄市議員黃捷、立委高嘉瑜等人,受害者多達119人,引起社會關注。

▲▼雞排妹鄭家純慘遭換臉,變成A片主角。(圖/翻攝自Instagram/ili.cheng)

▲鄭家純認了想拍露點寫真。(圖/翻攝自鄭家純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