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8歲繼女!機車行「滿地冥紙」鐵捲門被潑漆 網戰翻:自以為正義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機車行老闆因用報紙捲打8歲繼女的頭,引發眾怒,事後就有不少民眾衝到機車行蛋洗、潑漆、撒冥紙,發揮「鄉民的正義」。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討論,不少人認為此舉根本是自以為正義。

「爆料公社」管理員在社團貼出照片,提到桃園爸爸的事件讓很多人很氣,但大家還是要理性,衝動的手段沒辦法解決問題,「希望大家不要有過激的行為喔!」

而從管理員貼出的照片可見,機車行的鐵捲門上有大量白色油漆,地上更是滿滿的冥紙;而在照片右側,則有位綁著馬尾的女警在清理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機車行現況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一票網友認為這些人根本自以為正義,「我覺得潑漆的更有病,小孩本來就該教」、「這個繼父算有用心教育,雖然手法有待商榷,但還不至於被這群路人甲如此回應」、「台灣就是有這種無聊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就是有些8+9口說正義,藉著正義名義霸凌別人」、「鄉民的正義,而且只會挑軟的」、「外人有什麼資格管?出事又推給父母,灑冥紙、潑油漆的人怎麼這麼低端?應該是他們的父母不會教,只會教他們做這種事情」。

也有些網友認為,小孩的行為實在不妥當,因此家長本來就該管教,「孩子行為有嚴重偏差,用報紙捲起來打其實真的還好」、「要是我家小孩欺壓別人,哪是巴頭這麼簡單而已」、「現在不教,什麼時候教」;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家長的管教方式過了頭,「都打成這樣了,還有人要護航嗎」。

▲▼機車行被潑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機車行被潑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機車行被潑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中還有些網友不禁表示,為什麼是女警來收拾環境,「警察為啥要幫忙整理」、「辛苦的女警還要幫忙掃」、「好心疼女警在掃地,啊為何是警察在掃地」、「為什麼警察要幫忙掃」。

回顧整起事件,近日有多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內容為機車行老闆將店裡的鐵捲門拉下,要求女童罰站並雙手舉高,並大聲責罵「你不會停止撒謊的,對不對」、「你剛剛騙我耶」、「愛說謊的小孩」,接著以報紙捲猛打女童的頭部。

▲▼桃園驚傳虐童家暴,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圖/翻攝爆料公社)

▲桃園驚傳虐童家暴,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桃園警分局警員看到影片後,聯繫機車行老闆及其妻子到案說明。老闆表示自己是女童繼父,因為讀小二的孩子長期說謊、偷東西,還會在學校欺負同學,夫妻多次管教都沒用,後來孩子還在家中教5歲女童玩刀,導致對方被割傷,一時氣憤才會在機車行動手管教,事後很後悔。

而事情之所以會鬧大,是因為女童母親為了證明有在管教孩子,所以才會將影片傳給阿嬤,想不到阿嬤將影片傳出去,引發軒然大波。事後社工將女童帶去醫院驗傷,確認身上無明顯傷勢,後續會評估是否需要安置,全案也已交由警方偵辦當中。

● 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