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槍、脫罩還騷擾奶茶店員 高雄男假扮警察下場曝

▲▼鹽埕假警察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黃姓男子假扮警察遭起訴。(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41歲)今年一月間穿著警察衣服、帶手銬、BB槍,假扮警察到鹽埕區新樂街的某家奶茶店,騷擾店家和路人,還脫下口罩大口喝奶茶,還嗆「我是警察,我知法犯法」,店員覺得怪異報警,真正的警察到場將他逮捕法辦,高雄地檢署今(8)日偵結依妨害秩序罪將黃男起訴。

▲▼鹽埕假警察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左)假扮警察騷擾店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檢方指出,黃男是在今年1月28日下午1時許,身著警服跑到鹽埕區新樂街某奶茶店,他自稱楠梓分局員警,不斷騷擾店員,買了奶茶後大剌剌的拉下口罩喝起來,還向一旁一名林姓路人嗆聲「我是警察,我知法犯法」,店員一度也以為黃男是真的警察,但因他不斷持手機拍攝店員,旁人也覺得行為怪異,於是報警處理。

轄區鹽埕警分局員警到場後,發現黃男根本不是真正的警察,將他當場逮捕帶回偵辦,黃男辯稱因長期崇拜警察,才假扮一下過乾癮,制服跟裝備是向友人所借,偵訊時又改口,坦承自網路購入警用裝備,辯稱不知不能穿警察制服。

高雄地檢署今日偵結,依妨害秩序罪起訴黃男,至於恐嚇部分,檢方認為黃未出示BB槍,未構成恐嚇罪,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