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橫梅蘭明隧道不敵強降雨 邊坡落石狂掉急禁人車通行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受鋒面影響,桃源區今(7)日下午1點30分出現強降雨,南橫公路台20線101.1公里處,梅蘭明隧道東洞口邊坡落石嚴重掉落。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已派保全人員進行東、西兩端,管制人車禁止通行及現場置放交通錐警示。

▲▼大雨不斷!南橫梅蘭明隧道邊坡落石狂掉,急禁人車通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南橫梅蘭明隧道邊坡落石狂掉,急禁人車通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從曝光的現場畫面來看,山區持續下著大雨,邊坡落石受到雨水沖刷不斷滑落,落石有大有小。六龜分局表示,目前桃源區正下著大雨,梅蘭明隧道邊坡落石仍持續掉落,搶修工程人員無法施工搶修,呼籲用路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