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企書記夫人嗆50輛賓利堵人 起底豪宅每坪要價255.8萬元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貴婦不滿鄰居長期佔用車位,在停車場嗆聲要用自家的50輛賓利「堵人」,影片曝光後,引起輿論關注。事件發酵後,不僅貴婦的的國企書記老公身份被起底,居住的「寶能公館」房價也被搜出。據悉,位於深圳福田區的寶能公館市場價為59.50萬人民幣/坪(約255.8萬元新台幣),為當地知名的豪宅。

▲深圳福田區豪宅寶能公館位置圖。(圖/翻攝微博)

▲深圳福田區豪宅寶能公館座落在精華地段。(圖/翻攝微博)

《界面新聞》報導,寶能公館近期已經因車位問題引起過多次糾紛。寶能公館項目包括公寓、住宅和人才房等產品類型。住宅部分於2018年年底交房入住,公寓則於今(2022)年初交房入住。住宅的車位為公共車位,而開發商承諾公寓贈送車位。於是,住宅業主同公寓業主多次因車位問題發生矛盾。

位於深圳福田香蜜湖片區的寶能公館,是均價超十萬(人民幣)的高檔住宅。當地房仲人員表示,「寶能公館在售的房源市場價超18萬元人民幣/平方公尺(約約255.8萬元新台幣/坪),四居室至五居室(四房至五房)的實際成交價格在2500萬元到3200萬元人民幣(約1.07億元至1.376億元新台幣)間。」

▲深圳福田區豪宅寶能公館位置圖。(圖/翻攝微博)

▲深圳寶能公館整體建築群。(圖/翻攝微博)

至於2022年才公開售的公寓部分,總價則在800萬元到1600萬元人民幣(約3440萬元至6880萬元新台幣)間。據大陸房產平台《貝殼》統計,寶能公館150至200平方公尺(45坪至60坪)的四居室/五居及以上為小區主力戶型,佔比42.4%,最小的戶型是70至90平方公尺(21至27坪)的三居室,佔比30%。

▲▼貴婦車位被佔嗆「開50輛賓利堵他一個月」 結果只來了一輛Toyota。(圖/翻攝星視頻)

▲貴婦車位被佔引起糾紛,身份背景全被網友起底。(圖/翻攝星視頻)

整起事件起因為一名貴婦的車位疑似長期被鄰居霸佔,因而在停車場引發糾紛,過程中,貴婦還嗆聲,「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我家有50台賓利,不用,堵他!」甚至還提到貴婦的先生疑為大陸國企紀委書記,也讓深圳國資委主動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