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超靈月老廟求籤 他被送「8個字」友人笑虧:不要再逼祂了

▲日月潭龍鳳宮。(圖/ETtoday資料照)

▲日月潭龍鳳宮。(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月潭龍鳳宮」是很有名的月老廟,吸引許多單身男女前往朝聖。就有一位男網友想要求姻緣,月老卻送他8個字,一看籤解,更讓他忍不住貼出6個氣噗噗的表情符號,「我就是找不到才來拜託您,你叫我靠自己,然後不要迷信?」讓友人也笑虧,「不要再逼月老了」。

這位男網友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他抽到第27籤,運氣是中上,下面則有大大的8個字「卜以決疑,不疑何卜」,籤解則為「命運是操在自己手中,不是由他人可決定的」,要他不管什麼問題,都要自己衡量。最後,籤解還強調,「決定權仍應操在您自己手上,不應過度迷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月老送男網友8個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讓原PO不禁直呼,「欸!我說月老大大,我就是找不到才來拜託您,你叫我靠自己,然後不要迷信?」友人見狀,也笑虧他別再逼月老。他也補充,其實是因為朋友找他去,所以自己是加減拜,「沒事啦!這個博君一笑而已,靠自己啦!」

照片一出,其他網友也笑翻,「月老:你這個case我接不了了,你自己處理」、「被月老放棄了」、「您的月老已下線」、「橫批:憑實力單身」、「時代變了,那些籤詩要改成:你注定是單身狗,不要再勉強月老」、「月老不好意思說你沒有,只好婉轉的說」、「現在管姻緣的是財神爺,你拜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