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補考!彰化確診解隔134考生應試 6人缺考

▲彰化會考補考134人參加。(示意圖/教育部提供)

▲彰化會考補考134人參加。(示意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於6/4、6/5進行,彰化考場設在員林高中,此次補考考生是在5月20日前確診尚未解隔離、快篩陽性、或是PCR結果未出爐,沒辦法參加5月21、22日會考的考生,有134人進行補考,其中有6人已有學校就讀因此缺考,今天進行第二天考試,皆無違規及重大事件發生,也未開啟備用試場。

彰化這2天天氣其朗,除了已有學校就讀的6名考生缺考外,參加補考學生127人,校方配置遠紅外線熱像儀量測體溫,要求考生全程戴口罩,用餐時提供隔板等,同時加強校園環境清消,以維護師生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考場內各試場均為冷氣教室,維持適度通風開窗(10-15公分)措施,除一般試場之外,另準備備用試場,安置臨時發燒或有呼吸道疾病考生,教育處表示,這2天沒有啟用備用考場,至今天上午尚未出現違規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