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神車戰休旅車完敗!車頭半殘氣囊炸 駕駛藏毒慘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市鳳山南華路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被民眾稱為國民神車的轎車跟休旅車對撞,國民神車的車頭幾近全毀,安全氣囊全爆開,休旅車的車頭則是左側損毀。根據民眾的說法,一名29歲蔡姓男子當場被警方帶走,車禍照片被放到網路上,網友討論熱烈,目前排除酒駕可能,反而是肇事的蔡姓男子謊報假證件,是一名通緝犯,同時身上搜出毒品。

5日6時左右,鳳山區林森路與南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而肇事的其中一名29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因爲恍神,逆向直接對撞一部休旅車,而警方到場之後,蔡姓男子還假報資料,想要矇混自己是通緝犯,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同時搜出他身上藏有毒品,全案依毒品現行犯、妨害自由及詐欺通緝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高雄市五甲南華路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駕駛被搜出毒品,並有通緝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五甲南華路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駕駛被搜出毒品,並有通緝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