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打疫苗!染疫哥「只吃2種東西」6天後康復 自認:沒後遺症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土有99.7%為輕症或無症狀患者,但為了降低重症與死亡狀況,還是呼籲民眾接種疫苗。不過一名男網友指出,自己從未接種疫苗,在5月染疫,所幸6天後就症狀解除,確診期間「全程只吃一般感冒藥跟維他命C而已」。文章曝光後,也釣出沒打疫苗的網友直呼,「現在已經康復兩個多月了,沒什麼後遺症」。

▲▼咳嗽,感冒。舊LOGO重傳(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沒打疫苗,自訴6天後就康復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連一劑疫苗都沒打,不料在5月21日出現Omicron症狀,赴醫院PCR採檢後確診。

關於症狀部分,原PO透露,「前兩天微發燒跟頭昏昏的,第三天退燒以後,只有偶爾小咳而已」,與病毒纏鬥6天後,「就完全沒症狀跟後遺症了,全程只吃一般感冒藥跟維他命C而已,給各位參考。」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沒打疫苗的網友分享,「朋友也是完全沒打疫苗,兩個禮拜後康復」、「沒打疫苗確診~目前已經一個月,康復得差不多,當初也是發燒,喉嚨吞口水痛」、「我也沒打疫苗,當初確診時沒有喉嚨痛,有發燒一天(吃完退燒藥隔天就退燒了),之後是咳嗽流鼻涕,現在已經康復兩個多月了,沒什麼後遺症」、「沒打疫苗確診+1,完全無症狀是室友確診才去篩的,他三劑BNT喉嚨痛+拉肚子,還有一個朋友三劑高端發燒到40度以上,超可怕」。

不過另有網友質疑,「掛掉的也不會在這分享了」、「沒後遺症馬上就能判斷?」、「我覺得主要還是看個人體質啦」、「看不少案例反而打疫苗後症狀比較嚴重,沒打的症狀很輕恢復也快」。

值得注意的是,原PO與留言網友們在沒打疫苗之下能順利康復,都是屬於個案狀況。指揮中心也多次呼籲,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網友也沒打疫苗,康復狀況曝光。(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