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教養院生口角拉扯釀悲劇 1人後腦重擊地面搶救5天不治

▲桃園市新屋區某教養院2名院生嬉鬧造成悲劇,其中蔣姓院生後腦重擊地面,送醫急救5天仍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與本新聞無關)

▲桃園市新屋區某教養院2名院生嬉鬧造成悲劇,其中蔣姓院生後腦重擊地面,送醫急救5天仍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某教養院發生2院生在5月27日晚間因細故爭吵拉扯,其中蔣姓院生被劉姓院生推擠摔倒,導致後腦杓重擊地面昏迷,照護員來不及阻擋,趕緊送醫急救5天仍因傷重不治,桃檢今天相驗後,家屬初步沒有意見,涉嫌傷害致死的劉生則被警方函送桃檢偵辦。

檢警調查,新屋區某教養院主要收容近百名智能障礙院生,院生均由照護員照顧日常生活起居,5月27日晚間8時許,50歲的劉姓院生與45歲的蔣姓院生在浴室前口角,隨即發生拉扯推擠,一旁照顧的許姓服務員阻擋不及,蔣生往後跌倒,後腦杓重擊地面當場昏迷,經緊急送往部桃園新屋分院急救後再轉往部立桃園醫院急救,截至1日凌晨2時許宣告不治,劉生則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桃檢偵辦。

據了解,劉姓院生與蔣姓院生入院時間相仿,兩人私交不錯,案發當日2人梳洗完畢,劉生打開水龍頭先向蔣生潑水,蔣生怒嗆:「你幹嘛!」劉生則抓住蔣生衣領,導致蔣重心不穩失足往後摔倒,導致後腦杓重擊地面釀成悲劇。

據指出,蔣姓院生還有一位家屬也住在教養院內,無法協助辦理相驗事宜,目前由教養院社工協助辦理後事,警方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劉生函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柯P建議收掉接種站 陳時中回擊:不是人少就要關掉

張善政桃園市沿海拜會請益行 盼與羅智強攜手為桃園打拚

快訊/收購公墓旁廢車!回收廠員工深夜拆解驚見「腐爛男屍」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