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孩子」媽抱癱軟嬰急診哭喊等2小時!千人心碎反嗆:帶風向

▲有網友表示醫院排隊民眾不多,卻一直等不到醫護前來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表示醫院排隊民眾不多,卻一直等不到醫護前來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本土病例數居高不下,也讓醫療量能緊繃,第一線醫護們幾乎每天都忙翻了。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近日帶著染疫的父母到高雄某醫院新冠門診就診,卻看到隔壁急診室一名媽媽抱著癱軟嬰兒哭喊,「我等了2個多小時,沒人幫我,救救我的孩子」,讓他看了相當心疼,也納悶現場病人不多,但一直沒看到醫護前來關心,「這樣好嗎?」引發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他28日晚間7點40分帶著染疫的年邁父母到高雄某醫院就診,到了半夜時,突然聽到急診室內傳來一陣哀嚎聲,只見一名女子懷裡抱著一個癱軟嬰兒,口中還哭喊著,「我等了2個多小時,沒人幫我,救救我的孩子」,但卻始終不見醫護蹤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表示醫院排隊民眾不多,卻一直等不到醫護前來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原PO指出,當天現場人群稀落,不到20人在排隊,其中又以老人居多,但他們還是經歷了6個多小時的等待才離開,「量血壓血氧,醫生電話問診,照X光,拿藥,每個動作至少間隔1小時以上。」而當天晚上戶外溫度30度,又有許多蚊子,他詢問醫護為何等這麼久?對方則面有難色地說,因為人員不足,請他們向院方反應。

原PO納悶,當天現場的病人並不多,大多數時間卻沒見到醫護,「讓老人家徹夜等待,中間沒有任何人來招呼或關心他們身體狀況,這樣好嗎?」更稱急診室內媽媽哭嚎的聲音,至今仍在他耳邊迴盪。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正常,我帶我兒子去掛急診,現場也是一堆小孩家屬在咆哮」、「真的自己經歷過一次就會知道那有多心疼多心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你可能沒看到裡面正在跟死神搶人吧,而且沒醫護會丟著病人不管,急診也不是先來先看,是有分救護等級的,希望別輕易抹滅醫護人員的辛勞」、「亂帶風向,一段話抹滅醫護人員的辛苦」、「在醫院你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因為忙碌的護理人員是你看不見的」、「醫療人員確實不足喔!確診的無法上班,只有我一個人也是等了一個小時半以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