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全也販售「韓製唾液快篩」 販售公告曝光

▲▼國民黨防疫監督平台5/11召開「指揮中心假澄清真抹黑,誰在卡全民海外購快篩」記者會,記者會由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文傳會副主委徐弘庭、王鴻薇、林家興共同主持會中,徐弘庭展示韓國製造的Gmate唾液快篩試劑。(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製造的Gmate唾液快篩試劑開賣。(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除了杏一藥局,佑全保健藥妝各分店粉專也宣布,也將開賣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一支售價為175元,主打15分鐘即可得知結果,讓不敢戳鼻子檢測的民眾卡位直呼「何時能買?」

查看佑全保健藥妝各縣市臉書粉專,每家店公告不一,有的表示今日早上9點開賣,但有些門市已於昨日晚上售完「明天會到貨,可先行至門市預購,以門市結帳為主 」,一支售價175元為一盒,每人限購五盒。佑全門市資訊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稍早實際撥打三家門市詢問,但似乎民眾詢問唾液快篩太踴躍,分別打了多通電話都打不進去,不然就是沒人接電話,有需要的民眾也先試打詢問,避免遇到撲空狀況。

另外,臉書粉專「杏一健康生活館」發布販售消息,今(12)日起全台各門市同步開賣,每份1入,售價175元,每間門市限量100份,每人限購2份。實際開賣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開賣前1小時可排隊,開放前5分鐘發放號碼牌」,商品售出後不能退換。杏一門市資訊請點此

食品藥物管理署4月29日也更新專案輸入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檢驗試劑核准名單,新增韓國製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此也是國內首件通過專案輸入核准的家用唾液快篩。

根據檢附資料顯示,該唾液快篩的陽性一致率達95.83%,陰性一致率99.6%,食藥署標準為陽性一致率超過80%與陰性一致率達98%以上,有達到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