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饒慶鈴?傳廖國棟將選台東縣長 本人駁:無競選其他公職想法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朱立倫數次請台東民眾支持現任縣長饒慶鈴連任,但近日卻傳出台東有立委廖國棟的支持者,勸進廖角逐縣長提名。對此,廖國棟10日晚間澄清,該傳言是過度解讀的結果,目前他並無競選其他公職人員的想法。

10日傍晚傳出台東多個媒體群組轉貼廖國棟台東服務處的新聞稿,指廖「會審慎考量是否投入年底縣長」,但其實朱立倫已數次拜託台東民眾支持饒慶鈴連任,因此該消息震撼台東政壇。

不過,針對要參選台東縣長一事,廖國棟當晚透過臉書發三點聲明澄清:1.今日謠傳的訊息,乃是過度解讀以及以訛傳訛之結果。2.國棟致力於原住民鄉親的服務,目前並無競選其他公職人員之想法。3.國棟全力支持並輔選國民黨推選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