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取貨見驚人巧合!機率超低「後3碼也一樣」 網笑:結拜了啦

▲▼有些超商會請民眾自行取貨、找貨。圖為萊爾富。(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到超商取貨,發現另一件同姓名、後3碼一樣的包裹。(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機率實在太低了吧!一位女網友日前到超商取貨,差點錯拿另一件包裹,因為2人選在同一間超商就算了,沒想到電話後3碼還一樣,甚至同名同姓,巧到讓其他人笑說得結拜一下,還有人透露自己也遇過,真的會覺得很有緣。不過,事後原PO也曝光後續,揭開真相直呼「很錯愕!」

這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人生第一次遇過,同蝦皮拍賣、同姓名、同電話《後三碼》、同門市」,只有寄件代號、寄件人不同,「不看寄件代號,自己也會取錯,店員也會給錯,然後就拿錯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驚呼超有緣,「這也太巧……機率極低欸」、「太有緣了吧」、「誇張~約出來認識」、「同名同姓住附近,哇靠這個機率多低」、「可以約出來結拜一下」、「這要交個朋友」、「可以約一下認親了」、「我頂多遇到後3碼一樣的,妳比較厲害」、「快點相認一下啦!」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說自己差點拿錯,才發現這個巧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可惜的是,事後原PO曝光後續,原來那並不是另一個人的包裹,「是詐騙,想說怎麼這麼巧,5/5到貨,詐騙的5/8通知」,她直嘆,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巧合,收到簡訊才知道一切都是誤會,整個很錯愕,「現在詐騙果真手法越來越厲害,搞個同資料同門市」、「好在沒取貨,因為也不是我的,而那件超級輕的。」

不過,留言處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可能發生巧合,「我也遇過,連超商店員也覺得太奇妙」、「我也遇過同末三碼,姓也一樣,只是性別不同,然後我取完還沒走,剛好那個人也過來取貨,店員就說好巧」、「我也有過一次,同電話同門市,還兩大箱」、「我也遇過,還同金額!不拿錯真的很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