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就在和碩旁邊!晶碩光學爆群聚...5月初至今212人確診

記者楊淑媛、林冠吟/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9日宣布台灣新增4萬263例本土病例,其中桃園新增6358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記者會上說明特殊案例,為晶碩光學廠區約1700名員工,從5月初至今已累計確診212人確診,而晶碩光學的廠址就在先前爆發員工集體群聚事件的和碩科技龜山廠旁,目前市府也已請晶碩光學做好防疫應變,除分倉分流、環境清消與分流辦公等相關事項外,也特別要求晶碩務必要將確診移工就地居隔,與健康的移工分隔開來,以避免大規模的群聚感染。

▲▼晶碩光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晶碩光學爆群聚感染,5月初至今已累計212人染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