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男嗆警「看什麼」心虛想走 行李廂搜出毒咖啡包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5月4日晚間22時36分,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驚傳家暴案件,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現場為熊男(31歲)與鄭姓女友(21歲)因感情問題在自家樓下大吵,女方堅稱男生取走她私人物品,雙方因此爭吵,但男友情緒失控不斷在現場大聲吼叫,鄭女只好報警求助。警方協助鄭女取回私人物品時,眼尖在熊男行李發現疑似毒咖啡包、經檢驗呈現三級毒品一粒眠反應,當場將熊男逮捕。

▲熊男與女友吵架警員到場還大聲嗆警「看甚麼看」結果遭搜出毒品咖啡包當場被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熊男與女友吵架警員到場還大聲嗆警「看什麼看」,結果遭搜出毒品咖啡包當場被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熊男與女友吵架警員到場還大聲嗆警「看甚麼看」結果遭搜出毒品咖啡包當場被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分局六張所警員抵達時,雙方在路旁社區大樓前拉扯,熊男見警察到場打算幫女友檢查他行李,情緒激動不斷嗆警「你看、你在看啊!看甚麼看!」警員也據理力爭,「你在心虛甚麼啦?你有沒有拿他東西?」

熊男不知何故心虛,急忙欲提拿行李箱離開,警方安撫雙方情緒,經熊男同意當下打開紙箱供女友檢視,警方全程蒐證,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行李箱內有疑似毒品咖啡包3共包。

警員這才恍然大悟,熊男為何著想離開,熊男見事跡敗露,坦承毒咖啡包為自己所有。警方經毒品檢驗試劑,毒咖啡包呈現反應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分,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3包,當場逮捕熊嫌,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