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為買快篩暈癱倒地!沒吃早餐血糖低 回神後拒送醫繼續排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瘋搶快篩試劑!北市大同區72歲洪姓婦人9日上午於歸綏街某藥局外排隊,她疑因未吃早餐導致血糖低,突感到一陣暈眩攤倒在地上,嚇壞一旁同在排隊的民眾,也趕緊拿出椅子讓她坐著休息,救護人員到場後,洪婦表示不願就醫,想在原地等待藥局開門買快篩劑。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大同區72歲洪姓婦人9日上午於歸綏街排隊,購買快篩劑,疑因血糖低攤暈倒地。(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洪婦從上午藥局尚未開門就在門口外排隊,且排得滿前面,她疑為了能順利買到快篩劑,沒吃早餐才導致血糖低攤倒在地上,一旁民眾也趕緊撥打119。

救護人員到場後,洪婦表示「我休息一下就好」在救護紀錄表上簽名表示同意拒絕送醫,並持續待在原地繼續排隊,直到藥局開門營業。

北市警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林正平、林禎耀,8時10分進行巡簽時,看見救護車在一旁,也上前關心了解,但洪婦考量醫院目前量能不足,到醫院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才索性待在原地休息,最後她也順利買到快篩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