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紫色更優雅 iPhone 14系列新色爆料影片曝光 

▲iPhone 14渲染影片。(圖/取自APLCLR推特)

▲iPhone 14渲染影片。(圖/取自APLCLR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預計將於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科技爆料客@ApplesClear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段蘋果iPhone 14 Pro渲染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新的紫色配色效果。

先前就有傳言表示iPhone 14將推出新色選擇,而渲染影片主要展示了背部設計,基本和此前曝光的訊息一致,採用三鏡頭模組,佔據面積更大,該渲染影片展示的紫色偏向於深紫色,顯得更為穩重。影片中未展示正面屏幕設計,據之前的傳聞應該是採用全新的驚嘆號挖孔螢幕設計。

另外,據此前報導,iPhone 14型號將配備A16仿生晶片,這是iPhone 13 Pro的A15晶片的升級版,iPhone 14 Pro型號將配備新的A16 Pro處理器。不過目前都還只是傳言,官方並未透露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