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一張「快篩包裝圖」露餡! 她重砲打臉:大型翻車現場

▲▼全聯再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目前限定台北市門市可買到。(圖/全聯提供)

▲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北市議員徐巧芯昨(4日)爆料羅氏快篩經銷商牛耳生技有綠營背景,質疑圖利特定廠商;經濟部昨晚間發文澄清,政府直接徵用羅氏快篩做實名制,與國內代理商牛耳公司無關。對此,徐巧芯今(5日)再揪疑點,痛批經濟部昨臉書發文就是大型翻車現場,「沒想到今天失智列車還繼續開。」

「昨天晚上經濟部的臉書就是一個大型翻車現場,沒想到今天失智列車還繼續開!」徐巧芯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經濟部自己網站上發了這張圖,然後說牛耳跟快篩「無關」。她指出,經濟部發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快篩外包裝標示著【總經銷商牛耳國際】,「我還看了三次想說我是不是眼睛業障重?『完全無關』是這樣用的?經濟部在開我們玩笑嗎?」

▲▼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巧芯揪出經濟部製圖,質疑「經濟部自己做的圖上就寫『總經銷商牛耳國際』」。(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怒批,有媒體報導標題寫著:「買羅氏快篩未經牛耳標籤標注是原廠委託客服」。「我就問,什麼時候總經銷等同於客服了?如果是客服你貼紙上不寫客服寫總經銷幹嘛?哪裡有寫客服兩個字,有人看到嗎?」

徐巧芯矛頭轉向衛福部長陳時中,況且連陳時中講的都比較保守,不敢上車:「蔡朝正是羅氏20幾年的員工,後來自己開公司,做代理與經銷商是很正常的事,因為這次採購的量很大,所以 #也有 跟羅氏的台灣代理商來談。前述羅氏牽涉到代理商、但經濟部說沒有涉及代理商是因為,羅氏的生技部門與檢驗部門是分開的,整個過程類似於總代理的,#比較大筆的合約 是由總代理向總公司簽約,因此在描述上略有不同。」

徐巧芯最後酸爆,「經濟部真的好了啦,你自己做的圖兩張,除了牛耳的零售藥局通路拿掉以外,根本沒差啊(現在改實名制沒有零售所以那行拿掉合情合理)」,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哪裡不一樣」的遊戲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