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酒後超狂連吃男友父子丼 裸身招喚肢障兒:來阿姨這裡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1名輕熟女接連與男友和男友兒子發生性關係,一度被懷疑是她酒醉遭撿屍案。(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輕熟女懷疑在男友家喝醉之後,被男友以及男友的兒子接連侵犯,害她下體不舒服,因此到醫院去做檢查,醫護一聽就懷疑是父子聯手撿屍性侵案,立即通報警方處理,男友解釋女方沒醉,2人情投意合,兒子則說是女方全身赤裸招喚他去發生性行為,檢察官考量女方不願提告,加上兒子肢體障礙嚴重,難以壓制女性等理由,5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輕熟女和男友、男友的兒子、男友的母親同住新北市,其中,男友的兒子20多歲,因遭遇重大事故,右腿移動不便,需助行器輔助移動,輕熟女則是在2021年間某日,跑到醫院說要檢查自己下體。

輕熟女表示,前一晚和男友一家吃飯喝酒,她酒醉想休息,男友想要和她發生性關係,她一直推說不要,男友仍堅持發生性關係,之後她累倒休息,但換成男友的兒子爬上來與她做愛,害她下體感覺不舒服。

醫護立即通報疑似性侵,輕熟女到警局仍作相同陳述,到了台北地檢署卻表示,沒有想要提告,但妨害性自主案件不能撤告,檢察官仍持續調查,結果男友的母親都證稱,輕熟女當天沒喝醉,2女人吃完飯還一起聊天,男友則堅稱雙方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

男友的兒子則解釋,是女方和他爸爸做完之後,光著身子一直要找他,「來阿姨這裡」他才會去發生性行為,檢察官認為,沒有證據顯示輕熟女遭違反意願發生關係,且男友的兒子領有中重度殘障手冊,依常情無法壓制脅迫相同身材的女方發生關係,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這對父子都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