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批周玉蔻節目抹黑柯文哲 將向NCC、CDC檢舉散播疫情假消息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單日確診數每天創新高,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預估年底將有400萬人確診,以美國1%致死率來算,將有4萬人病逝。但民眾黨立委蔡璧如發現《民視新聞台》的政論節目標題寫成「40萬死」,並批評是散波疫情假消息,她要具名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疾管署(CDC)檢舉。

蔡壁如4日上午在臉書上傳一張擷取自《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辣新聞」的畫面,並將標題中的「柯文哲亂放話『4000萬確診40萬死!?』製造恐懼!?」用紅框圈出來。而該節目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

蔡壁如表示,今天她決定向NCC、CDC具名檢舉《民視新聞台》散播疫情假消息!她指出,一個星期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議會上質詢柯文哲,市長覺得到年底大概會有多少人確診?死亡人數是多少?如果是以美國1%算的話?柯回,確診人數400萬人以上,如果以美國1%來算,4萬人。

蔡壁如批評,哪來的「40萬死」?電視台就這麼擺明著抹黑造謠,散播柯文哲亂放話「400萬確診40萬死」,疫情期間製造假消息、散播恐慌,NCC、CDC你們看到了嗎?

蔡壁如提及,德國快篩究竟是不是30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急著要提告;確診會死亡多少人,難道不是更令人恐慌?怎麼不見指揮中心查辦?《華視》跑馬燈出錯,讓大家以為戰爭開打,《民視》直接把死亡人數放大10倍,這些所謂親綠的新聞台,為何要不停製造社會動盪?

蔡壁如也譴責,政府只想處理對自己有影響的謠言,對真正造成民眾恐慌情緒的言論和錯誤訊息卻一再視而不見,NCC對此也置若罔聞。一個只在意自己面子的指揮中心,加上一個不知不覺的NCC,民進黨放任錯誤訊息傷害台灣社會,他們是在地協作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