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券加碼抽獎出爐!79名幸運兒免費爽住飯店「中獎名單公布」

▲▼礁溪老爺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礁溪老爺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文/中央社

國旅券使用者注意,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第2梯次的「旅宿業加碼抽獎活動」中獎名單,共有79名幸運兒抽中加碼獎項,觀光局也將陸續通知中獎民眾。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在「旅宿業加碼抽獎活動」專區(https://1000.taiwan.net.tw/DiscountActivity2.aspx)公布第2梯次的「旅宿業加碼抽獎活動」中獎名單,總共有79名幸運兒中獎,觀光局即日起將陸續通知幸運中獎民眾辦理獎項發送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說,中獎者倘若1週內連繫5次以上未果,將視同中獎者放棄抽獎獎項,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當初留存的手機號碼。

這次獎項包含晶華酒店、理想大地渡假酒店、礁溪老爺大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等觀光旅館業者及台灣省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各縣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台灣好客民宿協會、台灣民宿協會等共同提供的住宿券。

▼觀光局今天公布第二梯次國旅券加碼中獎名單。點圖可放大。(圖/觀光局提供)

▲▼國旅券加碼中獎名單。(圖/觀光局提供)

▲▼國旅券加碼中獎名單。(圖/觀光局提供)

▲▼國旅券加碼中獎名單。(圖/觀光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