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N年沒聯絡!突傳訊「可以炸你喜帖嗎」 他看傻:什麼人都有

▲▼婚宴,餐廳,結婚(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少人踏進社會後,都會陸續收到朋友的「紅色炸彈」。(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踏入社會後,會陸續收到朋友的「紅色炸彈」,但若是被不熟的人炸到,就相當尷尬。一名網友指出,很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突然私訊,表明自己即將結婚,並大膽詢問「可以炸你嗎」,讓他十分傻眼,忍不住直呼:「真的什麼人都有!」

原PO在PTT發文表示,雖然已從高中畢業多年,但同學間仍有群組,先前他曾在聊天室轉發商品抽獎訊息,結果不久後就收到一位畢業後幾乎沒聯絡的同學私訊,寫下「謝謝你讓我抽中買一送一,非常感謝」,讓他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但仍禮貌性的回覆不客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才過2天,該名同學又傳來訊息,表示自己即將結婚,並直接詢問:「可以炸你嗎?」讓他頓時傻眼,畢竟兩人已許久未聯絡,連對方住哪、做什麼工作、有沒有男友都不知道,「唯一有連結的,就是我丟了轉發貼文,然後他抽中買一送一券,到底哪來的勇氣講這句話?超扯的炸紅包方式,真的什麼人都有!」

▲▼ 紅包,禮金。(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指出,亂炸喜帖的目的就是要拿紅包錢。(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直接說沒空」、「這種騙到紅包就會封鎖你了」、「回不行喔,謝謝你告訴我,祝你幸福啾咪」、「結婚當然請很熟的,為什麼要亂炸」、「亂炸當然就是要拿紅包錢啊,吃定炸你這次,以後直接就消失了」。

另外,也有人分享親身經歷,「新同事進公司不到1個月就丟炸彈,而且是每人送1張,宴客完請婚假和事假(蜜月),銷假回來上班後立刻辭職,這個比較無恥」、「我有遇過整個大學4年講不到10句話的人,寄信給大家調查喜宴出席意願,我沒回信,對方託同公司的同學送喜帖,不過我最後沒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